Friday, December 12, 2014

將臨期 - 喜樂 ~ Joy - The 3rd week of Advent


將臨期 - 喜樂 ~ Joy - The 3rd week of Advent

將臨期的重點是慶祝基督降生成人,並懷著希望期待基督再來;聯繫了今日與未來的世界,聯繫了舊約和新約的盼望,聯繫了人和上帝的關係。

將臨花環中第三支會點亮的是「喜樂」之燭光。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2:10-11)

慈愛主,感謝袮的到來,使我們的心靈中得著了袮這喜樂的泉源;感謝袮的教導,袮不只是與喜樂的人同樂,也與哀哭的人同哭。但願我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以喜樂感染身邊的人,溫柔的去安慰傷心的人。

待續……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