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熱售中!!3月1日《愛在湧流》新春慈善音樂會 --General Ticket




傾情奉献慈善音樂會 -《愛在湧流》

李文琦新春慈善音樂會
2015年三月一日下午3時,
Foothill College Smithwick 音樂廳
12345 El Monte Road
Los Altos Hills, CA 94022
2月1日前購票,享受20%折扣;
所購票價的50%可以合法抵稅


《中国好声音》天才少女 登陆北美
她,叫李文琦, 被媒體譽為“創全球華人電視收視第一”的《中國好聲音》選手中
最年輕的創作型“才女”。
大陸樂壇巨星汪峰說:“李文琦的聲音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純粹美的享受。”
導師楊坤更直言:李文琦就是個天才!
唯一父女組合
唯一父女組合
成长于基督徒家庭的文琦,自幼随父学习音乐。8岁,即与父亲以“唯一组合”参加演出。2010年,“唯一组合”荣获江西卫视中国山水情歌大赛冠军。15岁,出版首张原创专辑 《就算有失败》,创中国流行月坛先河。主打歌《蒲公英》首周突破百万次播放,列百度音乐原创音乐排行榜第一名。
天才少女李文琦,以其独特的洞察力审视自己成长的内心及成年人的世界,用无数天马行空般跳跃的音符;编织着一段段年轻纯净的旋律。

李文琦与父亲李映峰组成的“唯一组合”,籍更新心靈的原创音乐,独特的父女档组合,以其奇妙的生命经历,为中国乐团帶來一道亮光。
应天路音乐邀請,李文琦父女首次登陆北美,开展慈善義演,并将所有收入用于支持當地慈善機構。音樂會还将邀请特约嘉宾同台獻藝,共獻愛心,包括來自台灣的著名古箏大師和活躍與灣區的著名Encore團隊。
2015年春節之际,天路音乐携手眾慈善机构,教會,及社團,将愛湧流與北美观众。
讓我們一起來經歷:
一次不容错过的音乐见证之旅,
一次让爱涌流的感恩奉献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