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徒‧書館」新書速遞~ 【創世記-藉我賜恩福】

「徒‧書館」新書速遞~ 【創世記-藉我賜恩福】(書籍類別:收費)

作者:黃儀章 | 出版:黃儀章

今天傳道人,在講壇上,較注重實際(practical)的東西,但卻忽略聖經(biblical)的教導。傳道人肯花時間在搜集很多資訊類的東西,但鮮肯花時間鑽研聖經的原意。在神學院方面,卻走向另一極端,較著重解釋、分析,但卻鮮有「信息」,以致所講的,合聖經(biblical),但卻欠實際(不夠practical),信仰與生活完全脫節。

儀章博士在教導與著作之中,也處處流露出他的使命-舊約與新約都是神的話,同樣是神無誤的真理,舊約信息並沒有過時,更沒有被新約取代。其實,舊約與新約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蘇穎智牧師
恩福聖經學院院長
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

基督教書室在你手~
http://www.toelibrary.com/「徒‧書館」- 免費註冊登記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