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寶貝金句版聖經 Treasure Bible Verse

這是一本親子閱讀的最佳讀物: ‧ 選出聖經66卷書中、英文經文金句,幫助你的寶貝從小就喜愛誦讀及背誦神寶貴的話語。 ‧ 每節經文配以孩子的禱文,幫助他們以信心回應。 ‧ 結合文字和精美繪圖,能為孩子提供左右腦同步的學習及發展。 ‧ 認識聖經真理,有助孩子進入和深入理解聖經中不同向度中的主題。 ‧ 「童心禱告」是透過不同範疇的祈禱如主禱文、信心、希望、感恩、愛心、謝飯、甜夢和決志等等,幫助小孩親自向神傾心吐意。 ‧ 「寶貝篇」記下孩童成長的點滴,以遊戲互動和問答形式,讓孩子寫下心聲和心意,帶領他們建立信、望、愛的亮麗信仰人生。



直接購買

http://www.ustiendao.net/bs1062-treasure-bible-verse-traditonal-chine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