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鮑維均博士推薦《聖經註釋版──新約全書》



鮑維均博士推薦《聖經註釋版──新約全書》:

「讀者若要完全理解神的話語,《聖經註釋版》就是可靠的指引。它內容豐富,簡明精煉,能夠幫助華人信徒,探索聖經博大精深的含義,是寶貴的讀經資源。」

鮑維均博士
美國三一神學院新約系主任

※※※※※※※※※※※※

書籍簡介 :

《聖經註釋版》的註釋,譯自New English Translation Bible (NET),經文採用《聖經新譯本》。NET Bible由二十多位福音派聖經學者編寫,全書註釋超過六萬條,分為四類:(1)文本鑑別註釋──鑑別不同抄本,呈現經文原貌;(2)翻譯註釋──討論不同譯文,釐清翻譯原委;(3)解經註釋──列出不同解釋,展示經文含義;(4)地圖註釋──標示不同地點,認識聖地地理。自2005年問世以來,一直得到各界支持。無論是聖經學者、教牧人員、神學生或平信徒,都能從中獲益,進一步認識神的話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