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聖靈──生命的氣息 有生命的氣息從 神那裡來,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立起來,看見他們的人都非常懼怕。啟11:11《聖經新譯本》



聖靈──生命的氣息
啟11:11《聖經新譯本》
有生命的氣息從 神那裡來,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立起來,看見他們的人都非常懼怕。
* * * * *
《默想主名365》
聖靈是生命的氣息。神吹氣進亞當的鼻孔裡,亞當就得到生命的氣息。通過不斷的奇妙生產過程,生命的氣息就臨到了你,令你存在。「因著他我們可以生存、活動、存在」(徒17:28)。你重生的時候,神的生命進入了你的生命,生命的氣息賜你屬靈生命。因為聖靈,你有肉體的生命,也有屬靈的生命。所以,今天為祂而活吧。因為祂是神聖的,祂要求你過聖潔的生活;因為祂是聖靈,祂要求你過屬靈的生活。
聖靈啊,感謝您賜我肉體的生命和屬靈的生命。今天,我要為您而活。
聖靈是生命的氣息,使那兩個見證人復活,重新得到肉體的生命(見啟11:11)。但是,他們沒有回到舊驅體,而獲賜復活、榮耀的新身體。他們將帶著改變了、更新了的身體,永遠活著。聖靈是生命的氣息,那兩個見證人因而得到改變;同樣,你也將在末後的日子復活,從聖靈那裡得到復活了的新身體。聖靈是生命的氣息。
聖靈啊,您未來將會賜我新生命,但是今天,我需要您幫助。求您把您的靈吹進我吧。請您鼓勵我,使我堅強;引導我,幫助我,使我完成一切所要完成的。阿們。
☆知多一點☆
啟11:1~12
☆今日雋語☆
聖靈把生命賜給你所做的一切。
--------------
本會網上書店,歡迎瀏覽訂購:
http://www.ustiendao.net/bs10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