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9月13日 天道30周年紀念籌款建家晚宴

美國天道30週年感恩籌款建家晚宴
一歩一見證、一磚一祝福

各位主內肢體,平安:

謝謝您多年以來關懷美國天道福音中心,一直給予支持、鼓勵和代禱。「美國天道」深蒙主恩浩翰,30年前從容保羅牧師家中的車庫開始,一歩一見證,在三藩市灣區,以至全北美地區,一直竭力服侍弟兄姊妹,從未間斷。「美國天道」以傳福音和培訓門徒為使命,除經營書店,提供屬靈書籍、福音工具及禮品等外,在灣區華人聚居的地方,更不時舉辦各種福音聚會,例如:孫大程佈道會、唐崇榮佈道會、'神同在'聖樂讚美會,來自中國的旋律、灣區華人春令營等等,歷年來蒙神使用。今年,「美國天道」慶祝成立30週年,我們舉辦了一連串聖經講座和活動,誠意邀請您來參加並爲大會代禱,詳情請參看附件。
這30年來,「美國天道」將大部分資源投放在事工上,從未為書店和辦公室置業;可是,三藩市灣區物業和租金不斷攀升,即使天道書店縮小搬遷,仍扺不住租金高昂而艱苦經營的現實;加上讀書風氣下降,買書的人減少,令服侍大受影響。有見及此,「美國天道」計劃購買一個可供較長遠事奉的地方,以便更好地在灣區服侍眾肢體。我們希望在2015年內籌到超過30萬元捐獻,作為購置書店作屬靈閱讀之家的頭款。我們求神感動帶領您成為贈磚者,一磗一祝福,共同建立屬靈閱讀之家。日後書店將有30塊磚,刻上奉獻10000元或以上的肢體、家庭或單位的名字,記念他們支持天國事工的義舉。
為感謝神30年來的恩典,並答謝支持建立屬靈閱讀之家的兄姊,「美國天道」聯同姊妹機構「北美環球聖經公會」,以「一歩一見證、一磚一祝福」為主題,舉行30週年感恩建家籌款晚宴,由容保羅牧師述說主的大愛與異象,陳肇兆牧師分享「天道和環聖」日後的發展與需要:

日期:2015年9月13日(禮拜日)
時間:下午6時正至晚上8時半
地點:王朝海鮮酒家 ( Dynasty Seafood Restaurant)
10123 N. Wolfe Road, #1688,Cupertino,CA95014
(不收餐費,每席建議奉獻 $500)
敬請撥冗光臨,同頌主恩。查詢和訂座,請致電 :(408) 446 1668
主恩滿溢!
                天道創辦人   天道董事會主席   環聖董事會主席    總幹事 
                容保羅           寇紹穎                   張勘雄                    陳肇兆  同敬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