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主的忠僕唐佑之牧師安息主懷


主的忠僕唐佑之牧師安息主懷

我們敬愛的唐佑之牧師於主曆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早上7時35分在三藩市安息主懷,享年九十歲。唐牧師為中文聖經新譯會(環球聖經公會前身)創會委員之一,與戴紹曾博士、滕近輝博士、鮑會園博士、桑安柱監督、謝友王博士、陳終道牧師、吳勇長老、邵慶彰牧師、麥維惕博士及容保羅牧師從神領受和承擔了重譯聖經這任重道遠的使命,譯成《聖經新譯本》,推動中文聖經翻譯,祝福華人教會。唐佑之牧師是我們敬重及愛護的屬靈先鋒,願安慰臨到其家屬及所有愛戴他的友好。

----------------------------------------------------------------------
敬向主內兄姊及親友們告別

唐佑之在世九十年,得蒙主恩佑;茲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更蒙主召歸家。

敬請為他感恩,並繼續代禱,求父神安慰與保守他家人。你們愛心表現,十分感謝;但懇辭花圈、花籃;如蒙賜予禮金,請移送神學院作助學金;凡承賜安慰卡片及電話慰問,恕不回覆。

愛心代禱必使他家人感銘不已,敬此奉告。

唐佑之牧師預草

(相片來自真理基金會 http://www.veritas.org.hk/hom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