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今日聖經金句】


約翰·麥克斯韋(John Maxwell):「我們不是態度的主人,就是它的受害者。這是個人選擇的問題。我們今天的樣子,是我們昨日選擇的結果。我們明天的樣子,是今天選擇的結果。改變意味著選擇變化。」

你可曾試過想好好閱讀聖經或屬靈書籍,卻因為忙碌的工作,緊湊的生活,不知不覺放下了呢? 為了明天,今天你是否願意重拾這份閱讀的熱誠,讓閱讀融入生活作息之中呢?你願意選擇變化嗎?

期望為信徒創造一個全新的閱讀空間,透過電子手帳、智能電話開闢一個隨時隨地閱讀的空間,盼望有一天,知識的增進、主的恩典臨到,讓信徒能轉化生命,榮神益人。

-------------------------------------------------------

「徒‧書館」電腦版:
http://www.toelibrary.com/

「徒‧書館」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mpray.tiendao

「徒‧書館」iPad版: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u-shu-guan/id899937318?l=zh&mt=8

「徒‧書館」iPhone版: (最新推出)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u-shu-guan-for-iphone/id924968736?mt=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