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徒‧書館」~ 細細粒僕人小紮記~


在多變的生活中,要每時每刻都懷著正面的態度和開朗的心境,也真是不容易的!然而,自己能夠感受到不同的喜怒哀樂,也值得感恩呢!情緒的高低起伏,感官感知的豐富都是神所賜予,最重要的是,在我們心頭的百般滋味中,有一種情感叫作愛,有一種感受是被愛。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正如經上所記:“為你的緣故,我們終日面對死亡,人看我們像待宰的羊。”但靠著愛我們的那一位,我們在這一切事上就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有能力的,是高天的、是深淵的,或是任何別的被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
(聖經-新譯本,羅馬書8:35-39)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