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徒‧書館」最新上載書~

「徒‧書館」最新上載書~

「馬太福音排列在聖經之首,原因是這卷福音書的內容緊密地聯繫著舊約所預言的彌賽亞 — 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馬太記載了耶穌的生平和言訓的片段,他撰寫之目的是要從舊約引證主耶穌基督就是彌賽亞,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和以色列的君王。」
—折錄自【馬太福音 —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作者:周貴發

本書因篇幅所限,只能選取30篇講章與信徒分享。每一章完結前,作者還提供「實踐及討論問題」,旨在拋磚引玉,既引發大家進深思考(知性層面),又讓肢體間藉此過交心的生活(心靈層面)。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徒‧書館」- 一個跨平台的網絡屬靈寶庫
http://www.toelibrary.com/ (免費註冊登記)

「徒‧書館」專屬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elibrary
在專頁給一個讚好,就能在facebook緊貼「徒‧書館」的最新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