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e新園」一個推動屬靈寫作的數碼平台


「徒‧書館」除了提供讀者一個屬靈閱讀的數碼平台之外,也是一個鼓勵寫作分享的電子平台。
其下的「e新園」就是發掘新晉作者而開設的新園地,以出版原創電子書為主,成品放在「徒‧書館」的「e新園」專區內*。這個星期「e新園」已有兩本新書上載,全是首次發佈的,無論您是作者,或是讀者,「徒‧書館」、「e新園」都歡迎您參與其中。

*「徒‧書館」保留書籍上載的最終權利。

e新園 - 新書速遞

養生智慧 作者:禾榮

養生屬於現代人極其關注的生命品質提昇領域,也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熱衷談論的主題。因人們欲做好養生課題,除了需具備諸般的見識、豐富的知識與整全的智慧,還得謹記每天以單純心志,將美好、清潔、重要的事情持之以恆,不斷地重複實踐,這可就掌握到養生訣要與大方向矣!

慎牧心語-1 作者:慎勇

《慎牧心語》是扎根於聖經的札記散文,按照聖經舊約、新約的書卷順序。內容建基於對聖經的正確解讀,帶出屬靈信息,再結合當今教會或基督徒的需要加以分析和應用。每篇文章篇幅不長,言簡意精,容易閱讀,頗為實用,是基督徒的讀經指引和信仰生活的靈修小品,深受讀者歡迎。

正式上架,先睹為快

了解更多有關「徒‧書館」可瀏覽網頁 http://www.toelibrary.com/info

「徒‧書館」- 一個跨平台的網絡屬靈寶庫
http://www.toelibrary.com/ (免費註冊登記)

「徒‧書館」專屬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elibrary
在專頁給一個讚好,就能在facebook緊貼「徒‧書館」的最新消息!

--------------------------

「徒‧書館」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mpray.tiendao

「徒‧書館」iPad版: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u-shu-guan/id899937318?l=zh&mt=8

「徒‧書館」iPhone版: (最新推出)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u-shu-guan-for-iphone/id924968736?mt=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