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徒‧書館」新書速遞~ 【神的應許】(書籍類別:免費)

作者:何曉東 | 出版:拾珍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神的應許」在聖經中共有一百八十三個;但是我只找到了一百三十五個,可能有些是重複的。

神的應許有許多種,有些只是對個人的;但是最重要的,乃是與神的國度和救恩有關;就是祂那在地上的國度和屬天的國度。地上的國度,就是指神的選民以色列國。屬天的國度就是指天國,也就是教會;所以絕大多數的應許,都是在這方面。

我從創世記開始,就把這些大大小小的應許,都一一地列出來,說明這些應許是指甚麼。有些應許都已經應驗了的,我就把它記在下面;有的是還沒有應驗,我也加以說明。這些的應許,也都是人類由創世記以來,一直到那未來的新天新地,所有的過程都是以耶穌基督為中心,因為萬物都是藉著祂造的。

基督教書室在你手~
http://www.toelibrary.com/「徒‧書館」- 免費註冊登記



北美天道書樓網址: www.ustiendao.net  (基督教書籍、影音、福音禮品)

美國境內,購物滿$50 免運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