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有時我們只是看自己的軟弱,而忘記了上帝的恩典和能力!】

【有時我們只是看自己的軟弱,而忘記了上帝的恩典和能力!】

他卻對我說:「我的恩典足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樂意誇自己的軟弱,好讓基督的能力住在我裡面。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苦難、迫害和困苦為喜樂,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哥林多後書12:9-10《環球聖經譯本》

「有些人認為基督徒受苦是羞辱上帝,因為如果你順服上帝,宣告你所有的,你就不會生病。可是,聖經沒有這樣的教導。上帝沒有應許我們脫離疾病和困難,但耶穌卻說世上雖然有苦難,但他已經勝過這些苦難。」

「上帝沒有除去痛苦,但卻賜我們恩典。困難有時是對我們好,而不是讓我們不好,因為在困難時,上帝賜給我們足夠的恩典。」

「上帝在保羅的軟弱上幫助他,賜給他恩典和能力。所以,保羅說他在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林後12:9)也就是說,他不是從軟弱變剛強,而是軟弱和剛強同時存在。」

— 陳維進《哥林多後書釋義:服事別人─ 為哥林多教會擺上》 

出版: e新園 | 書籍類別:收費

http://www.toelibrary.com/hk/哥林多後書釋義服事別人為哥林多教會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