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徒‧書館」最新上載書【男人本色】


作者:曾立煌 / 出版:基道出版社

《男人本色》是曾立煌繼《終極英雄》後的另一新著,曾先生可貴的地方,是當大部分人在男女平等的大前提下關注女性的時候,他願意寫男性問題,提出男性需要的重要性。

兩本書共通的地方,是他竭力道盡了男性的苦處、困惑和矛盾。不同於前書,本書的著眼點是男人的成長歷程所面對的種種困難;他在前書探討過男性心理的不同需要後,在本書再深入探討男性成長的特點。

曾先生為男性成長的每一個階段,從探索的新鮮感,到納悶,到迷失,和其間的掙扎和挑戰,作了詳細的描述。按他一貫的作用,他在這些資料的描述上引用了大量的材料。在書的下半部,曾先生在《終極英雄》的基礎上再點出男性的四重特徵和需要:君王、戰士、術士和情人,並從耶穌身上看這四個特徵作結。

從《終極英雄》到《男人本色》,我可以看見曾先生探索問題的窮追不捨態度,同時,我也要祝賀他能在第二本比較一般性的男性論題著作內,發展出比較獨特的焦點。

-李榮安謹識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

「徒‧書館」專屬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elibrary
在專頁給一個讚好,就能在facebook緊貼「徒‧書館」的最新消息!

--------------------

「徒‧書館」- 一個跨平台的網絡屬靈寶庫

「徒‧書館」電腦版:
http://www.toelibrary.com/

「徒‧書館」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mpray.tiendao

「徒‧書館」iPad版: (最新推出)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u-shu-guan/id899937318?l=zh&mt=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